教育管理
学科竞赛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12点击数:来源:


 

2022年7月12日,由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研究生处主办,民航安全工程学院承办的“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评审会”在学院205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贺元骅教授担任评审小组组长,何强教授、周超教授、贾旭宏教授、林琳教授任评审小组成员。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航空工程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和民航安全工程学院的6支团队参加。评审会经过各参赛团队材料初审、现场答辩及评审专家提问等环节。经专家组评审,最终共评选出本次大赛前三名作品,第一名作品:“向阳而“升”—高效多模式长垂直机动时间垂起固定翼无人机动力系统研究与验证”、第二名作品:“锂离子电池无析锂快速充电-面向实用化的新型陶瓷隔膜” 第三名作品:“涡轮增效多功能清管器”。以上三项作品获得本次大赛优秀奖。

现将获奖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2年7月12日——2022年7月17日。

如有疑问,请联系大赛组委会。

联系地址: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民航安全工程学院205室

联系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19981274081

大赛邮箱:408079067@qq.com

 

 

                                   研究生处  民航安全工程学院

                             2022年7月1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一届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研究生“双碳” 创新与创意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