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位工作
关于开展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5点击数: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工作程序管理规定》(飞院研发[2020]10号)文件的要求,本学期9-10月应进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请各培养单位做好工作安排,按时完成2020级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研究生填写“论文中期报告”(详见附件2),交导师及培养单位检查、评定,论文中期报告由各培养单位留存。各培养单位需在规定时间(2022年10月26日)内及时组织完成中期检查,并在中期检查前3天内向研究生处学位科提交“中期检查安排表”(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在中期检查后7天内向研究生处学位科提交“中期检查成绩表”(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

若有学生在中期检查后需修改论文题目的,请按规定填写《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题目修改申请表》,并提交一份纸质版至研究生处存档。

有关2020级中期检查的相关要求和表格见附件。

多谢合作!

                                   研究生处学位科

                                    2022年9月5日


上一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关于调整交通运输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标准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