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赴重庆大学研究生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1点击数:来源:

    5月10日,学院研究生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赵欣等一行四人赴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开展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调研。重庆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杨帆、副院长刘作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帆对赵欣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杨帆和刘作华分别就重庆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及重点工作作了介绍,分享了在学科建设与质量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与实践、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等调研主题的相关经验。随后双方就研究生课程体系与质量建设、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考核、学位授权点建设与管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研究生招生等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重庆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办学历史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211工程、双一流和首批10所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高校。座谈会上,双方表示,重庆大学和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都地处西部,希望未来在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沟通,共享先进经验,共同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高校圈”的发展贡献力量。


E705


 

上一条: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校内评审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到浙江大学研究生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