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到浙江大学研究生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0点击数:来源:


本网讯 杨锐 报道:4月20日,研究生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赵欣、空中乘务学院于蓉副院长及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一行7人到浙江大学研究生院调研。浙江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夏群科、研究生培养处处长王青青、培养质量过程管理办公室主任张馨月、学科建设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张雨迪与我校调研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夏群科介绍了浙江大学近年来在研究生教育改革、学科分类建设、创新融合发展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随后,座谈人员就学科建设项目管理、投入产出考核机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浙江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享誉国内外的综合性、研究型、创新型大学,在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进程中,浙江大学按照“分类统筹、一流牵引、主干强身、交叉驱动、生态优化”的学科建设路径,构建群峰竞秀的学科群,打造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卓越研究生教育体系。当前,我校正处于完善学科布局、提升发展质量的关键时期,浙江大学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改革方面的经验和理念,对我校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

 

 

上一条:研究生处赴重庆大学研究生院调研

下一条: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赴西北工业大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