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赴西北工业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5点击数:来源:

   本网讯 杨锐 报道4月12日,学院研究生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赵欣等一行六人赴西北工业大学开展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调研。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春林及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会上,李春林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近年来在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一流学科建设、新兴与交叉学科建设、学科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双方就导师管理、学位管理、思政教育、学科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西北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等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座谈会上,双方认为两校部分学科特色和研究领域高度相似,后续发展中双方在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应持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优秀发展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条: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到浙江大学研究生院调研

下一条:中共四川省委党校研究生部主任李云辉等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