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中共四川省委党校研究生部主任李云辉等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07点击数:来源:


4月7日,中共四川省委党校研究生部主任李云辉等一行六人来我校开展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等相关调研工作。研究生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赵欣带领研究生处及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同调研人员在行政楼第一会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欣处长对调研人员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对我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发展概况、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研究生处培养科科长刘国春同来访人员就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研究生导师管理等内容展开了详细交流。

李云辉表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学科专业有着鲜明的行业特色,近年来研究生培养质量和规模、学科建设水平发展较快,在“双一流”学科建设背景下,充分发挥了民航特色优势,建设了省级优势特色学科,为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学科发展水平提供了重要保障。

中共四川省委党校研究生培养始于1992年,经过多年发展,在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建设成果显著。经过本次调研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校优势特色学科领域虽有不同,但希望双方未来能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借鉴发展经验,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按照调研议程,随后调研人员继续与我校学院办公室、校友会等部门进行了座谈。

上一条: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赴西北工业大学调研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