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中飞院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暨自命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4点击数:来源:


本网讯 朱红军、叶梯 报道:2022年11月11日上午,中飞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暨自命题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主楼四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唐庆如、纪委、研究生处、各招生单位主管领导及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办公室主任赵欣主持。


研究生处招生科对2023年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对自命题工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梳理了2023年招生工作相关重要时间节点。

赵欣对研究生招生及自命题工作进行布置,并强调招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发展研究生教育的重要环节。自命题是招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遴选命题人员,加强保密意识,严控命题质量关,确保命题工作顺利完成。

纪委苟奉山强调了自命题工作纪律。他指出,各单位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观,做好人员培训教育工作,确保国家考试的公平公正。相关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程序意识以及回避保密意识,依法依规开展自命题工作。

唐庆如总结指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学校肩负的神圣使命。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关系到国家人才选拔的公平性、科学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随着学校报考人数逐年增加,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制定规范章程、压实相关责任,确保我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

下一条: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