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中飞院在四川省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上作工作经验交流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31点击数:来源:

    本网讯 朱红军 叶梯报道:1028日,四川省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在成都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情况,并全面部署我省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省招考委副主任、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丁念友主持。会议特邀了5个优秀招考工作单位从研究生招生自命题、复试工作、考点建设、考场信号屏蔽及防疫措施等方面进行工作交流。

学院首次被邀请作大会报告,研究生处处长赵欣教授代表学院向全省各招生单位分享了研究生招生线上复试工作经验。报告内容详实,内涵丰富,深入展示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亮点与创新点,赵欣处长的精彩演讲展示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风采,获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近年,在学校统一指挥下,研究生处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兢兢业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开展研究生教育工作,研究生招生规模不断扩大,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学校研究生工作的开展获得了四川省招考委的高度评价,连年获得四川省招生目标完成先进单位称号。未来,我校将多措并举,稳扎实干,全力推进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处到新津分院开展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招生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