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到新津分院开展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2-07-06点击数:来源:

本网讯 杨团团 报道:7月5日,中飞院研究生处副处长赵欣带领研究生处和学科建设办公室一行到新津分院开展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招生宣讲,双方围绕分院教职工在职攻读研究生学位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新津分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胡歆,人事科科长代张琪、副科长王敏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赵欣介绍了中飞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历程,他指出,对于中飞院“世界一流飞行大学”的建设目标,必须构建相互支撑、布局合理的学科体系,提升研究生教育规模与质量,构建高水平师资队伍,也必然要求教师的学历结构和能力水平提档升级。赵欣重点介绍了中飞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的进度安排,介绍了现有招生学位点、学科方向及专业领域。中飞院现13个硕士学位点,其中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8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中飞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涵盖了民航主要技术领域,欢迎广大分院教职工在职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将科学研究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研究生处招生科科长朱红军、培养科科长刘国春对教职工代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包括在职攻读硕士研究生期间课程安排、飞行教员报考专业、非全日制招生指标、导师选择、考试科目等问题。


上一条:中飞院在四川省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上作工作经验交流报告

下一条:第四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2022年硕士研究生论文评定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