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8点击数:来源:


本网讯 曾子为 报道325日,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会在行政楼四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赵欣主持,副院长唐庆如、纪委(监察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面临的具体形势,研究部署了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等工作事宜。

招生科朱红军报告了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志愿考生上线情况,并传达了教育部、民航局及四川省考试院对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政策要求和具体部署。

研究生处赵欣分析了我院今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整体形势,指出2022年研究生报考人数与往年相比增幅较大,创历史新高,同时学院招生计划增多,调剂工作存在压力,要求各二级学院加强宣传,吸纳优秀考生调剂我校,不仅要“保量”、更要“保质”完成招生计划。

飞行技术学院魏麟提出:近年来学院研究生招生人数、招生质量不断提升,但部分二级学院在工作中仍存在“流程死角”和“业务盲区”,应当加强对二级学院相关人员的业务培训,狠抓工作细节,确保202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房间里的沙发和桌子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副校长唐庆如强调:研究生招生工作事关学院十四五发展大计,招生人数是影响学院更名、博士授予单位申报等任务的核心指标,并对2022年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必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分管副院长必须熟悉招生流程,设置专人专岗;二是做好复试工作筹备,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要求,切实保障考生利益;三是加大调剂宣传力度,积极与行业院校、省内高校加强联络。

会议还对2022年研究生招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下一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