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6点击数:来源:


2022年4月20日,随着研究生处正式将拟录取考生数据上报四川省考试院,历时一个多月的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收官。今年,学院共招收研究生459人(含推免生、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其中学术型硕士研究生116人、专业型硕士研究生343人,各项招生数据均创学院历史新高。

 

唐庆如副院长在招生复试调剂工作会议上讲话

今年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形势复杂、任务艰巨,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局势,特别是四川省的突发本土疫情,为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学院召开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经综合研判后决定采用网络远程复试。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和周密部署下,在相关职能部处的协调联动下,研究生处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院要求,严格进行复试全过程管理,加强考生身份及报考资格审查,开展复试工作人员培训,统筹协调、指导各二级招生单位开展政策讲解、考生联系、设备搭建、模拟演练各环节工作,确保复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各二级招生单位复试录取工作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全程参与。

 

唐庆如副院长、赵欣副处长巡视飞行技术学院复试考场

复试期间,唐庆如副院长多次与研究生处和纪委相关负责人一同到各二级招生单位研究生复试现场巡视,督查指导研究生复试组织、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要求各二级招生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精神,严格规范流程和工作纪律,加强信息公开。四川省考试院对学院复试录取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唐庆如副院长巡视航空工程学院复试考场

后续,研究生处将及时发布通知公告,收集考生定向培养协议及邮寄地址信息,指导考生做好档案及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做好考生服务与保障。

 

唐庆如副院长、赵欣副处长巡视空管学院复试考场

上一条:第四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2022年硕士研究生论文评定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