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校内新晋研究生导师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2点击数: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国家研究生教育要求,需要对新晋研究生导师进行培训。请通知本单位2021年与2022年校内新晋研究生导师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我校研究生培养流程、注意事项、关键环节,以及研究生导师考核要求等内容。按照我校研究生立德树人考核规定,本单位近两年新晋研究生导师都需要参加,包括外校转入我校的研究生导师。

由于培训人数较多,根据防疫管控要求,此次培训采用线上培训模式(腾讯会议会议号:797458923),培训时间为2022年9月25日周日上午9点30分开始,预计时长40分钟,请各位校内新晋研究生导师按时参加,同时也欢迎各部门需要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政策的老师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支持会后观看回放。

431ce6d877155dd15af69f14fa9199a


附件1:飞院发〔2022〕110 号关于艾毅等同志获得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的通知

附件2:飞院发〔2021〕90 号关于张强等同志获得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的通知


 

                                       研究生处

                                     2022年9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广告采购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2级研究生制定培养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