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广告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2点击数:来源:

根据飞院发《关于增加研究生招生宣传专项经费的请示》[2019]10号、《学院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工程、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办法》的通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合同管理规定》的通知[2020]74号文件精神。现对研究生招生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简称:研招网,教育部唯一官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广告宣传采取直接采购方式。

前期学院对研招网中标广告商北京盛世开源广告公司资质、履行合同要求、采用天眼查等审核,该公司签订资质符合研究生招生宣传合同签订要求。现将本次研究生招生宣传广告商及中标予以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2022922-925日)。公示期间对签订广告公司材料资质有异议者,请实名向我校研究生处反映。

研究生处招生办联系方式:

联系地点:行政楼222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8-5183046

联系人:朱老师、曾老师、叶老师


上一条:关于2022级研究生填报核对个人补充信息和火车乘车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校内新晋研究生导师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