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学科竞赛
2022年“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选拔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2点击数:来源:


为激发我校研究生的创新活力和学习兴趣,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拓宽知识视野,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举办2022年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全校在读研究生。

二、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241-415日。      

报名方式:申请加入QQ群进行报名(QQ群号:320605480

联系人:张育铭,电话132 2273 3322

三、赛事组织

  1.赛事流程

集中培训(4月中下旬开始)五一赛暨中飞院校内研究生数学建模选拔赛(时间:202251日上午9:00202254日上午9:00选拔优秀队伍参加全国赛)集中培训→2022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预计9月中下旬)

2.赛事介绍见附录

    附录一

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介绍

五一数学建模联赛是由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和徐州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举办,由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和矿大理学院承办的一项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所有国内外在校的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和高中生均可以参赛队为单位报名参赛。

中飞院在参加2021年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中,共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和三等奖10项。

    附录二:

“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介绍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

中飞院在参加2021“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共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2项和全国三等奖8项的好成绩。

上一条:关于举办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批次研究生科技竞赛奖励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