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信息通知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考核和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3点击数:来源:

各用工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研究生助学金文件的通知》(飞院发〔2020〕116号)要求,研究生处将于近期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考核和津贴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岗位负责人根据研究生工作期间的实际表现开展考核工作,填写《中飞院研究生助管工作考核汇总表》(附件1)或《中飞院研究生助教工作考核汇总表》(附件2)。

2、请各岗位负责人认真核对津贴领取人员与实际岗位工作人员是否一致,身份证号和工商银行卡号格式是否正确。

3、学校将按考核合格的月数发放津贴,不合格的月份不予发放津贴。如有特殊情况请各岗位负责人在汇总表“备注”一栏填写情况说明。

4、请各岗位负责人将考核结果告知在岗研究生,考核结果将作为研究生助管和助教岗位津贴发放的重要依据。各岗位负责人将填写完成后表格提交给本单位负责三助工作的老师进行汇总。

5、请各单位负责人将相关表格通过OA发送给研究生处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科曹老师。根据财务报账时间要求,各单位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9日前,请及时填报提交。

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处曹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838-5183032。

 

                                  研究生处

                                     2022.12.2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2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设岗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学生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报销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