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信息通知
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校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8点击数:来源:


一、大赛简介

2022年Uchallenge 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是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师范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三项英语赛事。

“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大型公益赛事。凭借其权威性、学术性和专业性,大赛自2018年起连续五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榜”,被全国多地教育主管部门纳入省部级比赛项目。大赛在引领理念、培养人才、推动教学等方面的成果备受认可。

二、比赛须知

比赛形式:先由学校统一进行写作、阅读、演讲各类初赛,再选拔优秀同学进入省级决赛。

比赛时间:

初赛:约为国庆后,具体时间进群通知(QQ群:904258123)

决赛:2022年11月5日

初赛内容:

演讲: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回答问题等部分。

写作:可参考大赛组委会公布的决赛样题题型。

阅读:可参考大赛组委会公布的决赛样题题型。

三、报名须知

参赛资格: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

报名时间:截止时间9月28日。

报名方式:请有意愿参赛的同学即日起联系各班班长报名,班长负责汇总,报名表见文末处。

关于比赛其他详情可见比赛官网:

http://scsbk.ycfuture.cn/comp/info/Mjg5LThkZDE5OA?projectid=605

请报名的同学用QQ扫描以下二维码入群: 

进群请将备注改为:真实姓名+学院+报名科目(演讲/写作/阅读)

 

 

                                                                                        教务处、研究生处  

 2022.9.18       

上一条:“研途有我”经验分享宣传活动内容征集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2022年中飞院大学生力学竞赛暨四川省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