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信息通知
关于开展研究生助管和助教按月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0点击数:来源:


各用工单位:

为加强和规范研究生助管和助教岗位管理,根据《关于研究生“助教”和“助管”岗位工作的实施细则(试行)》要求,现对开展本学期研究生助管和助教考核工作的具体事项做如下通知:

1、请各设岗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助管或助教工作负责人根据在岗研究生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量等方面进行考核(具体考核标准及等级见附件),填写助管或助教岗位每月工作考核表(见附件1和2),并将考核结果告知在岗研究生。如需获取在岗研究生信息,可打开以下链接查看附件“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研究生助管/助教岗位聘用汇总表”(https://grs.cafuc.edu.cn/info/1026/1440.htm)。

2、请设岗单位于2022年4月2日前完成3月考核工作,并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对考核结果进行汇总,于4月6日前将汇总后的考核表以电子版形式通过OA发送给研究生处政治思想教育与管理科曹老师。

3、请各设岗单位通知助教和助管岗位负责人于每月月底做好在岗研究生考核工作,次月月初各用工单位汇总上月工作考核表后提交至研究生处。4月的工作考核表提交日期为5月6日之前,5月的工作考核表提交日期为6月7日之前,6月的工作考核表提交日期为7月2日之前。

                                

                                    研究生处

                                    2022.3.30

上一条:2022年“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选拔赛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批次研究生科技竞赛奖励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