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评奖评优
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科技竞赛获奖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7点击数:来源:

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科技竞赛获奖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支持研究生积极参加科技竞赛活动,研究生处拟于近期开展2021年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研究生科技竞赛获奖情况统计及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统计范围

本次竞赛统计范围为《关于印发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研究生奖学金文件的通知》(飞院发〔2020〕115号)附件3《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分细则》认定的科技竞赛项目,获奖级别为省级三等奖及以上。统计的竞赛获奖时间范围为:2021年1月1日—2021年11月22日,具体时间以证书或表彰通知上的时间为准。如竞赛获奖结果已经发布但证书原件未到,可先申报后再提供证明材料。结果未发布的转至下一次获奖统计及奖励工作时申报。

二、注意事项

获奖研究生名单和指导教师名单应与证书或表彰通知一致,获奖排名第一的学生须为本校的研究生,如果排名第一为本科生则不纳入统计。同一获奖项目按最高级别统计,不重复统计。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审核获奖研究生提交的证明材料,材料提交截至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逾期不补报。提交材料包括:研究生科技竞赛获奖情况信息表(电子版)、证书扫描件(清晰无水印)和研究生科技竞赛获奖情况汇总表(盖单位公章)。相关材料由研究生培养单位统一上报,不接受研究生个人申报。

三、奖励安排

研究生处将及时会同相关单位完成科技竞赛奖励工作。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处。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5183032

                                                                                                         研究生处

                                                                                                       2021年1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调整研究生奖学金附件中学科竞赛认定目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和优秀干部奖学金评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