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队伍
信息通知
关于进行2022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7点击数: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本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包括三部分:

一、线上培训(2022年7月15日-2022年8月31日)

培训内容详见:https://grs.cafuc.edu.cn/info/1064/1684.htm

要求获得4门课程学分(教评中心平台截屏):

 

二、研究生导师规章制度培训(2022年10月7日-10月31日)

在本研究生培养单位招生的研究生导师(除参加过培训的新晋导师外)需要进行规制制度的学习。

附件1(研究生导师培训)中对于本校研究生的培养要求、培养流程、导师培训、导师考核以及对应文件均进行了一一说明。

详细语音解读版:

https://meeting.tencent.com/user-center/shared-record-info?id=a07d5883-282d-4b6d-be73-36acae430857&from=3

三、优秀研究生导师经验交流(2022年10月7日-10月31日)

本单位中选择1名优秀研究生导师(遴选范围:2021年导师考核优秀、近三年的校级优秀硕士论文导师、校级优秀毕业生导师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导师)对本单位的全体导师提供优秀经验交流,交流方式不限。

请通知本单位所有导师完成上述培训,培训结果会纳入本年度的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考核结果评定。

 

 

附件1:研究生导师培训-202210

 

 

                                                   研究生处

                               2022年10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获得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