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管理
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和助管岗位聘用名单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2点击数:来源:

各单位、各位研究生:

根据《关于开展2022-2023-2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设聘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研究生申报和各单位聘用,现已完成2023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和“助管”岗位聘用工作,现将聘用名单予以公示(聘用名单见附件汇总表),如有异议,公示期内请研究生向各单位负责三助岗位工作的老师反映情况。如有调整,请各单位于3月6日前向研究生处提交各单位调整名单。

公示时间:2023年3月2日-3月6日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0838-5183032

研究生处

2023年3月2日

备注:

1、每名研究生只能在一个“助管”岗位或一个“助教”岗位工作。

2、请被聘用的研究生及时和单位负责三助的老师联系。

 

上一条:关于举办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3年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2023年中飞院大学生力学竞赛暨第十四届周培源全国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