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管理
关于举办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5点击数:来源:


 

为激发研究生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着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端人才,为华为杯第四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选拔优秀项目,特举办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本次大赛由研究生处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凡具有正式学籍的研究生、已获得读研资格的本科生有资格参赛。

二、参赛方式:

1.参赛形式可以是个人或团队形式,且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

2.以团队形式参赛的队伍,每队最多不超过4人,其中在读研究生比例不低于50%,队长必须为在读研究生,且队员分工明确。

3.允许跨校、跨年级、跨专业组队,以作品第一作者所在单位为参赛单位。

4.参赛团队和选手可申报指导教师,每个团队最多可申报2名指导教师,以申报顺序排序

三、作品要求:

1.参赛队伍须按照要求按时、合规地提交参赛作品,具体见:

附件1:第四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初赛作品提交规范

附件2:第四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项目文档模版

2.团队名称、提交的作品材料中不得体现学校、学院或导师等影响比赛公平的信息。

3.团队信息以初赛报名信息为准,一旦通过资格审查整个大赛期间不得更改团队成员、指导老师信息。

四、竞赛说明:

校级竞赛按照官网比赛要求开展,具体见:

https://cpipc.acge.org.cn/cw/hp/2c9088a5696cbf370169a3f8101510bd

大赛赛题如下:

1.技术创新:开放题;

2.应用创意:开放题;

3.企业赛题:华为赛题共4个。

五、赛程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

2.作品提交截止时间:6月5日(提交方式以正式群通知为准)。

3.作品评审时间:预计6月12日前(以正式通知为准),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参加“华为杯”第四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

4.作品评审方式:答辩组专家根据提交材料进行综合评审。

六、报名方式:

1.加入QQ群。

中飞院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官方QQ群:487254570。加群验证必须备注:学院+姓名。

2.作品提交方式以后续正式通知为准。

七、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具体奖项数量视参赛作品另行确定,获奖选手将获得证书。

 

研究生处 计算机学院

2022年5月5日

 

上一条: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申报中国科协2022年度研究生科普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