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管理
关于开展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6点击数: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9级研究生申请的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现已开始(项目明细详见附件3),项目结题需达到以下要求之一:1.项目负责人以第一作者(或导师一作,项目负责人二作)发表或录用核心及以上期刊论文;2.项目负责人以第一作者(或导师一作,项目负责人二作)申请的授权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不含软件著作权);3.项目负责人以第一作者(或导师一作,项目负责人二作)投稿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并作会议报告。

请通知本学院负责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的研究生按照项目结题要求(附件1)提供相应材料完成结题工作,并于2022年5月20日前将结题相应材料提交至研究生处220办公室孙老师处。

逾期未结题视为该项目未完成,研究生处将暂停未完成项目的指导教师名下所有研究生申报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资格1年,并酌情扣减所在培养单位下一轮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指标,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22年4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