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管理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考核和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0点击数: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研究生助学金文件的通知》(飞院发〔2020〕116号)要求,研究生处准备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本次考核对象为从事“助研”、“助教”和“助管”工作的研究生。

二、考核程序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研究生填写《中飞院研究生“三助”岗位考核表》(附件1),并完成考核工作。“助研”岗位的考核由导师给予评定、“助教”岗位的考核由课程主讲教师给予评定、“助管”岗位的考核由设岗部门给予评定。

1.参与“三助”工作的研究生向设岗单位或岗位负责人提交《中飞院研究生“三助”岗位考核表》。

2.各设岗单位对参与“三助”工作的研究生进行考核,将“助研”岗位、“助管”岗位和“助教”岗位的考核结果填入《中飞院研究生“三助”工作考核汇总表》(附件2)。“三助”岗位的考核结果是学校发放津贴的重要凭证和依据。

3.考核完成后请各设岗单位填写完成《中飞院研究生“助管”和“助教”岗位津贴领取表》(附件3)中相关信息,并请参与“助教”和“助管”岗位工作的研究生签字确认(“助研”岗位津贴由导师和研究生培养单位自行发放)。

三、工作要求

1.请各设岗单位及参与“三助”工作的研究生按时间要求填报并提交相关材料。各设岗单位及相关负责老师要严格把关,提出考核意见。

2.对考核为不合格的研究生,设岗单位应及时予以更换人员并将情况上报研究生处,同时取消其下一聘期应聘资格。

3.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请及时将《中飞院研究生“三助”工作考核汇总表》和《中飞院研究生“助管”和“助教”岗位津贴领取表》纸质签章版、电子版提交给研究生处思政科(地点:行政楼219办公室),材料报送截止时间:12月28日(周二)上午12:00。

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处曹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838-5183032。

                                                                                                                研究生处

                                                                                                               2021.12.20

附 件:1、《中飞院研究生“三助”岗位考核表》

2、《中飞院研究生“三助”工作考核汇总表》

3、《中飞院研究生“助管”和“助教”岗位津贴领取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2学期“三助”岗位设岗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科技竞赛获奖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