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养工作
关于进行2023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7点击数:来源:

各分院、二级学院: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我院2023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定于2023年4月8日-4月9日进行拍摄,请通知本单位所属的2023届毕业学生(具有我校学籍的)务必于上述日期回校部参加图像采集工作。

一、拍摄地点:团委会议厅。

二、参加拍摄学生必须带上本人手机(需提前在学信网上获取图像采集码,操作流程见附件)。

三、参加拍摄的2023届毕业生每人收取图像采集费11元,由毕业生在采集现场自行向图像采集服务单位交付。

四、拍摄顺序:

1.4月8日:飞行技术学院(含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空管学院、气象学院全体2020级研究生、马克思主义学院、空中乘务学院2021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安保学院2021级空保专业学生。

2.4月9日:航空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和2020级专科(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学生、电子电气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安工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机场学院2019级本科和2020级专科(民航运输专业)学生。

3. 4月8日:上午:广汉分院(由拍摄人员到分院现场拍摄);下午:遂宁分院(由拍摄人员到分院现场拍摄)。

4. 4月9日:上午:绵阳分院(由拍摄人员到分院现场拍摄);下午:新津分院(由拍摄人员到分院现场拍摄)。

四、为保证拍摄工作的圆满完成,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在拍摄现场,各单位要指派1-2名学生管理干部组织学生有序地参加拍摄,以确保图像采集工作的顺利完成。

联系人:徐亚夫    电话:0838-5182591

  附件:学生学信网上获取图像采集码流程.docx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学生处

  202344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关于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