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养工作
2023年3月四六级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2点击数: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本学期3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2022年12月四六级考试的加考,考生为2022年12月四六级考试申请延考的考生,考试将于2023年3月12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四级:3月12日8:30进入考场;六级:3月12日14:30进入考场

请各单位通知所有考生按时参加考试。

二、所需证件

1.请通知考生自行登录教育部四六级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3月1日起开放打印,请各单位提醒考生打印2023年3月准考证,不要打错)。

2.请通知各位考生携带四六级考试准考证(纸质)和身份证原件(或学院考试证原件)参加考试。

三、考前教育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属于国家教育考试系列,考试要求十分严格,如果考试出现重大问题,对学院和学生有重大影响。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统一组织考生进行考前教育,力争杜绝考试违纪行为。

四、考生注意事项

1.佩戴口罩的考生进场时监考教师核验身份各位考生须摘掉口罩。所有考生按照考点及现场老师要求有序进离考场。

2.所有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墨水签字笔和调频收音机(带好备用电池和耳机)。信息中心将提前组织试音(具体试音时间另行通知),调频台频率FM 85MHz,以便考生检查收音机状况。

3.手机、带有通讯或存储功能的电子产品、词典等与正常参加考试无关的物品请勿带入考场,若已带入,请于考试开始前按照监考教师要求放置在规定位置。

4.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将按国家级考试相关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处理。

5.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

6.考试不能中途离场,考前注意合理饮食,切勿饮水过量。

五、各位考生的具体考场和座位见本人四六级准考证。

六.如考试安排有变动,学校将另行通知。

研究生处

2023年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23年度研究生课程大纲修订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开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