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养工作
《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课程第二课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7点击数:来源:

    2021-2022学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课程将利用线上优质资源,采用线上教学的形式开展,共分为两门课程,分别为:北京师范大学的《科研伦理和学术规范》”和“复旦大学的《文献检索和科研论文写作》”
  2021-2022-1学期后九周已经完成《科研伦理和学术规范》线上课程学习,

  《文献检索和科研论文写作》课程将于2月28日开始,4月29日截止。本次课程针对21级研究生每周开放四章内容,请21级研究生务必在此期间内完成视频学习及线上考试。
    这两门课程对所有研究生开放,2021级是必修课(《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课程最终成绩将由两门线上课程的成绩综合评定)。其余年级学生自愿学习。

上一条:关于复旦大学卢宝荣教授《科学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课程精要内容讲解直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课程考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