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7点击数:来源:

 11月6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三会议室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部署2024年研究生招生及自命题工作。学院副院长唐庆如、党委宣传部、学院纪委、保密委、研究生处、各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研究生处处长赵欣主持会议。

研究生处招生科朱红军汇报了2024年研究生招生及自命题工作的组织领导、政策背景、具体工作要点与时间安排。

研究生处副处长徐开俊通报了全国和我院研究生招生报考情况,对2024年招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应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严格自命题管理,确保考试安全。

学院纪委、保密委工作人员表示研究生招生工作要严格把握集体研究、集体决策、会议决定的原则,自命题工作要按照国家规定进行,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压实保密责任,确保信息安全。

唐庆如对2024年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要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必须大力发展研究生教育,有序扩大研究生规模,稳步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各二级单位要贯彻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多级主体责任机制,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研究生处赴电子科技大学调研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暨学位点专项核验工作材料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