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举行2022年助管岗前培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09点击数:来源:


    根据《关于印发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研究生助学金文件的通知》(飞院发〔2020116号)文件要求,研究生处于38日晚上7:30在会议室开展了助管岗前培训工作。研究生处曹怀春老师和新聘的助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曹老师主持。

首先曹老师代表研究生处欢迎大家参加学校的助管工作,从研究生全面培养的角度阐明了学校开展助管工作的意义,同时请研究生做好角色转变,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助管工作,做好老师的帮手。

培训会上,曹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研究生处助管工作的相关内容和安排,详细介绍了工作要求:遵守工作纪律,勤奋踏实,做好信息的保密工作,团结合作,为学校研究生做好服务工作,注意工作的基本礼仪,不断培养锻炼自己的能力。曹老师寄语参加培训的研究生学习第一,服务师生,为个人成才打基础。

本次培训会议中各位助管研究生和曹老师积极交流,曹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回答。各位同学对助管工作的要求和内容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上一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大纲

下一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备工作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