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教育工作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8点击数:来源:


为了全面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有效推进研究生综合改革,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服务水平,根据工作安排,现将在全校研究生中发起教育工作问卷调查,问卷的结果将作为研究生教育工作改进的重要依据。相关安排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23年4月28日-2023年5月6日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研究生

三、参与方式

问卷采用在线答题、匿名方式进行,填写问卷大约需要5-10分钟,各位研究生可通过问卷链接及手机扫描二维码两种方式进入,问卷入口如下:https://www.wjx.cn/vm/rX07925.aspx#

四、相关要求

请各培养单位务必通知每位研究生参与教育工作问卷调查。本次问卷调查结果将作为研究生教育工作改进的参考依据,请广大研究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研将对研究生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做改进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分析研究使用。


                                          研究生处

2023年4月28日

 

上一条:2023届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3届毕业生未参加图像采集自行上传照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