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研究生助管和助教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8点击数:来源:


各用工单位:

为加强和规范研究生助管和助教岗位管理,根据《关于研究生“助教”和“助管”岗位工作的实施细则(试行)》要求,现将本学期9月和10月研究生助管和助教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设岗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助管或助教工作负责人根据在岗研究生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量等方面进行考核(具体考核标准及等级见附件),填写助管或助教岗位工作考核表(见附件1和2),并将考核结果告知在岗研究生。考核结果将作为研究生助管和助教岗位津贴发放的重要依据。如需获取在岗研究生信息,可打开链接(https://grs.cafuc.edu.cn/info/1021/1782.htm)在附件中进行查看。

2、请各设岗单位于11月11日前完成9月和10月考核工作,并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对考核结果进行汇总。汇总完成后请各单位负责老师于11月15日前将汇总后的考核表以电子版形式通过OA发送给研究生处政治思想教育与管理科曹老师。

                                

                                    研究生处

                                    2022.11.8

上一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开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研究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及奖励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