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2022级放弃研究生入学资格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8点击数:来源:

为规范研究生学籍管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实施细则》(飞院发〔2022〕84号)规定,新生超过两周不报到的,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由学校统一取消入学资格,入学资格取消后,无法恢复入学资格。现将2022级放弃研究生入学资格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年9月18日至24日,如对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署实名以书面形式提出。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838-5183045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研究生处

2022年9月1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第十七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校赛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