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研究生资助情况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3点击数: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了解研究生资助有关情况,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2022年7月11日下发了《关于协助开展研究生资助情况调研的通知》(教助便函〔2022〕35号),我校被确定为抽样学校,须参加此次问卷调查。

为保证学校能够按要求完成此次问卷调研工作,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所有的研究生和导师都需要参与调研。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知本单位研究生导师与研究生填写问卷(填报时间10-15分钟),并请导师通知本人指导的2019级、2020级与2021级研究生按要求填写问卷,此次问卷填写请于7月25日之前完成。

调查问卷网址:

1.学硕:https://qywx.wjx.cn/vj/mB3LhmV.aspx

2.专硕:https://qywx.wjx.cn/vj/P4Htrfh.aspx

3.导师:https://www.wjx.cn/vj/h68kOdz.aspx

 

研究生处

2022年7月13日


附件:关于协助开展研究生资助情况调研的通知(教助便函〔2022〕35号)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研究生导师线上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