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设立研究生处信箱(导师师德师风意见信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9点击数:来源:


为及时了解和解决师生在研究生教育教学各个环节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自20223月起开通研究生处信箱(导师师德师风意见信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处信箱(导师师德师风意见信箱)在研究生处网站公布,信箱地址为yjs@cafuc.edu.cn

二、全校师生可通过信箱就研究生人才培养、导师师德师风问题及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来信如果是共性问题,我们公开予以答复。如涉及个人隐私,我们将单独与您联系。来信请具实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以便及时回复。

四、如果是匿名来信,我们按反映问题的性质作不同处理,有的公开答复,有的作为一般建议反馈相关职能部门和领导。

五、一般信件在3日内进行回复;如不能及时解决或回复的问题,在7个工作日内给予合理答复。

 

 

研究生处

202238

 

上一条:关于复旦大学卢宝荣教授《科学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课程精要内容讲解直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补充招聘本学期“助管”和“助教”岗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