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学位信息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新增6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发布时间:2021-11-15点击数:来源: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1〕14号),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议批准,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本次获批新增6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大气科学),5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授权点(电子信息、资源与环境、应用心理、能源动力、体育)。至此,学院总共拥有1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其中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8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授权点,初步形成了理、工、文、管、教育学多学科门类的学科布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学科平台。

      本次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的获批,是学院各级部门和广大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新获批的硕士学位授权点将围绕国家及行业重大战略与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加强学科建设,为学院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提供坚实支撑。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届(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规范性检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