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培养信息
关于2022级研究生正确上传个人证件照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1点击数:来源:


2022级全体研究生同学:

 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中的个人照片用于四六级考试报名,研究生成绩单打印、宿舍门禁系统等,目前系统中存在部分同学的个人照片不够规范,为不影响后续的学习生活,特对系统上传照片做如下要求:

(1)请上传个人近期的标准证件照,照片样式如下所示,分辨率500*800以下,不超过150KB,其中头部大小需要占到照片尺寸的三分之二。

37b9d3cf5fb24b653b87819999c898f

(2)不得上传个人PS、修剪、翻拍、生活、艺术等不符合规范的照片,尤其禁止翻拍身份证的照片和自拍的照片。

(3)请各位同学于2022年9月15日之前完成照片上传与更正。

 

                                                         研究生处

                                         2022-9-11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级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公共英语免修免试工作的通知